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烟花☆

    呵呵~昨天去海边原本只打算吃雪糕~怎么知道又看到有人放烟花了啦~


忍不住又拍起来了~还蛮近的说~幸运呀❤

某粉买了自以为好吃的雪糕~可怜啦~(看你下次还敢买那口味没~)
哈哈哈~我还是喜欢我的SUNDAE CONE❤充满回忆❤
然后我们就实验看沙滩可以上网没....结果是NO!!!!
不行的说~>3<
还有还有,结果某粉就画起画来了~虽然刚开始失败了说,
不过后来真的·是够强的啦!!





像我咩?哈哈哈!!!哎哟~




是可爱的啦!害我抛弃我潘玮柏换这做背景图>ω<

哈哈哈~感谢你画给我的啦!!话说我有那么手舞足蹈咩= =
呵呵~~~你画那么多图给我我当然要在此献丑的说~



                               献上我画的❤
底迪:小姐~我说了很多次这里是租书店!!不是书店(。皿。メ)
         哈哈哈~知道画得不是很好啦(o>ェ<) 请多多见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