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心动=心痛

明天是我家淑怡宝贝生日~虽然不能在今天和明天陪她庆祝(她把生日延迟)还是要说..

美女~21岁生日了啦!长大了啦~嘻嘻~生日快乐❤

当然,她可能不会看到我写的这些~呵呵~没关系...
我宣布~破产~哈哈哈!!!买了衣服(一件)和礼物~暂时没那么多钱先了
哈哈哈哈哈!!!至少可以控制我买很多衣服...(很想买很想买...流口水中)
算了~~等我有钱我一定杀回去~很久没那么开心买衣服了啦~(kuantan衣服又贵又普通,买不下手)所以偶都忍住回来才买,但是刚才买了生日礼物~所以就没买那么多衣服了啦~
我和Vicky宝贝原本想买化妆品的,但是我另个朋友说寿星喜欢CK的香水~
所以最后还是决定买香水好啦~去到香水店里,问CK的牌子,结果我和Vicky都觉得那些味道
不太适合小善,还是决定看别的牌子~嗅了很多种,觉得Dior的还不错~还有一个新的不知道什么牌子了~我还蛮喜欢的·~不过那小姐说味道只能耐8小时~最后还是选回DIOR~喜欢寿星会喜欢那个味道~~呵呵(话说回来,怎么没人要送我香水?哎哎~~~)
Dior的香水味道很香~喜欢~~~
哈哈哈~~我准备存钱去买我看中的那香水~超可爱加香~希望我存钱到了它还在买~我肯定杀回来!!嘻嘻~~~
然后就去买衣服❤最喜欢买衣啦~哈哈哈~~受不了的性格><哎哟哎哟~
<>
没买的衣.....
我都只试没买~嘿嘿~~超坏的顾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