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安全☆

呵呵呵,终于安全抵达麻坡...真的是有惊无险...我还是第一次做下午的巴士
回麻坡然后那司机很像以为自己是赛车手那样....幸好幸好我还蛮大命的说~没事没事
真的是坐巴士做到怕.....
终于要工作了啦~开始要乖乖了~没得夜睡~没得海边~没得FB~
要钱还是要玩?当然是钱啦~没钱怎么玩?呵呵呵~开始胡言乱语了啦~
可能感到累了咯?才一点我竟然开始有睡意了~不错不错~我还以为自己回来麻坡后要几天适应的时间才可以正常时间睡觉~没想到第一天就ok了~最好~哈哈~不过= =我隔壁卡拉OK
还是一样~唱歌到两点吧?拜托啦~不要唱我滴老公的歌啦!你们简直在侮辱啦!!
救命~~~!!!

算了算了~~
久违了我的孩子们~~我知道你们很寂寞.....诶诶~你们别误会我在麻坡有孩子
哈哈哈哈·~我的孩子是....

恩恩~我的孩子就是它们啦~还有一格比较乱~所以没拍= =
第一格有四排~两排在后面~呵呵呵!!!
不懂可以买出去值多少钱....搬回kuantan又很像是不可能任务那样~我那弟弟绝对绝对会把它们
弄得很残...皮是皮,书是书,还不懂乱丢去哪里,所以....孩子们就呆在这乖乖的生灰尘吧....汗....= 3=我最喜欢也是最遗憾的一套漫画就是...

SWITCH GIRL...
我没收到第一集和第四集...真的很遗憾....ermmm,问我为什么没第一集也可以买?话说这原本是个误会+糊涂的啦~~~我那时买时以为是第一集的漫画,结果回家很兴奋开来看时觉得乖乖怎么没介绍男女主角就进入很远的感觉,一看封面检查第几集....结果是...= =第10集..呵呵呵~人家买时少看到一个O嘛~~~以为是一....结果现在要找回第一集也买不到了...等一年了说....唉唉~没缘分啦~~~

话说....我怎么聊到漫画去,真的是宅女.... = =(我介绍的那本漫画那女主角也是个私底下是宅女在外面是美女的女生~哈哈。。。我没说我自己是美女~不过我承认我是个阿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