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几天没动我的blog, ermmmm,不是我三分钟热度啦,真的是太过于忙了啦~
一方面是从早到晚对着电脑,放工了都没力气去再看着电脑,看到要吐了~就
真的是很罕见的没去上网FB~呼呼~幸好今天的工能在放工时刚刚好做完....
唉.....做工果然时间会过得很快,一星期又过去了....
忙到我一直没时间去研究相机550D的录影....真的很想去研究,唉..
每次放工了都没力再去动电脑....再去玩相机....烦啦!
真希望我能有多一点的时间


做工的时候感觉时间一直不够用,工每天都很多,做不完...
时间过很快.....悠闲的日子也已经变成过去式~
重复的日子一直重复....我是射手座的个性,不喜欢被困在一个框框里,一直想跳出去,
可是现实不允许...



也不要把你的想法加注于我身上...
我笑嘻嘻不代表我开心,我哭也不代表我伤心~我是我~

人慢慢的长大,也慢慢的舍弃失去很多东西....
我可以很快乐,也可以很伤心
不过,还是希望能保持开心的每一天~
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过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