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开心开心开心

回来麻坡第三天~还蛮快的嘛时间~~最开心明天了啦!!休息天❤
所以我和我老哥今天去租漫画....
老实说,麻坡的漫画店只有一间,不夸张,就只有那么一间.....
很不显眼那种~但是!!!我很喜欢在哪里租书,虽然是小间了点...
但是胜在什么漫画都有~还是有最新那种❤真的是太棒了啦!!
超开心的说....哪像关丹,很多间..漫画却不是很多种类~也没说很新...
所以回来麻坡还蛮不错的啦~有得租很多很多很多漫画..重点,老板人很好(虽然样子凶了点点)

我哥超夸张,那漫画借了一个月没还,还要是20本漫画....超强的啦,我回来都骂他说
那么迟还肯定被扣到穷了啦,(关丹的租书店一迟几天还就会开始扣账号里的钱...汗...)
结果刚才去还,那老板除了说:下次你要早点还书了,那么迟还...(虽然口气是有点凶)
竟然没扣我哥的钱...真的是太爱你了啦老板b >w< b
然后我们又借了20本漫画.....才18块,便宜,算了...我问我哥户口还有多少钱
他说18块吧....老板!!你竟然敢敢借20本给我们!你太好了啦!!

真的是很赞了啦!在kuantan我相信一间也找不到,虽然muar是小地方~胜在人情味多~❤
又买三本漫画回来><没办法,这三本我想收齐~

<><><><><> 忍 <>
<>
<><><><><><>
呼呼~20本~开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