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累...

不懂为什么,最近感到累了...
可能又工作的关系,懒惰出门,回来kuantan也不想出去....
觉得很想休息~因为我知道我回去又会继续忙忙忙....
所以对不起你啊.......
唉...感到疲倦了,很多人都叫我回来家乡工作...
虽然有想过,可是真的不知道能做什么工...
我不想做回shopping mall的工了...
感觉没有适合我的工作...
我没有抱怨我哪里工作不好~只是没家人在身边~
少了妈妈的爱心饭菜,多了冷淡的伙食..
少了爸爸的关心,幸好我还有半个爸爸在哪里,不然我真的会死~
呵呵....有时觉得fb真的是全世界的人都会知道~写一句话,可能会影响到很多人...
可是fb却是我唯一发泄的地方了,写不是不写也不是~
讨厌....怎么我写的字都变得很悲了最近....
强颜欢笑是我作风,只是不想让关心我的人更担心~
所以必须强迫自己学会笑的开心~凡事想得美好点~
可能会觉得我很白痴幼稚,有时我想得很远~不会有人知道~
因为大家都以为我的性格是爱玩的~
可能我爱玩,可是我会有限度..毕竟20岁了要长大了..
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了....
只想好好把握我的人生....















可能我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