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爱国?

爱国?哈哈...我承认我肯定不是个爱国的家伙~
但是昨天竟然去倒数国庆日~我第一次·倒数国庆日啊!
哈哈哈,还挺新鲜的说~~~~还是第一次看见烟花出现在我眼前~~
我还很好奇的说: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放烟花不抓,我们华人新年放就抓到乱?
很奇怪的问题吗???被某人笑说~因为今天允许放烟花..
什么东东啊~不公平不公平!!这叫1 MALAYSIA吗?
笑死人~算了~不讨论这让人生气的话题~
反正都是那些马来人在哪里烧钱啦~去吧去吧你们爱国爱烧钱去吧~

★献上烟花仪式★

加歌了~不然感觉蛮单调~不过mix我blog的歌会很乱吧?

是时候去褒我PPS了~哈哈哈!!明天又要早起去运动~算啦~最后一天要过得充实一些些~
呵呵.....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