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习惯



话说几天没动我blog了

呵呵,懒惰嘛~~~~~是酱的啦,我博客又换背景了~我很爱的爱心背景...喜欢喜欢
哈哈哈哈,昨天疯狂看了两套电影= =,就是线人和PHUAH CHU KANG啦!
我还以为线人不好看,老实说对香港电影打打杀杀的没什么兴趣~因为我也不是很喜欢血腥和黑社会的戏,所以抱着不好看我就会笑PINKY的心态去看(抱歉啦PINKY)
好啦好啦,那套戏真的让我另眼相看咯!还蛮好看的!!
看完以后去吃晚餐......也是对我来说没什么兴趣的寿司,哈哈哈哈!!我还蛮怕吃生的东西,因为试过在KL吃生的寿司而泻肚子==可能真的不适合我吧?所以对寿司来说,我不是很喜欢~~见过鬼还不怕黑?哈哈哈
幸好,SENDO NONYA....ermmm...我应该没拼错吧?呵呵,我还真的不知道kuantan有一间那么好吃的寿司店(虽然没我爱吃的章鱼烧)嘻嘻,真的是出乎意料的说!
虽然我选食物蛮久下~眼花缭乱!呵呵,
我手机像素不好,拍得不美><抱歉!!

我是忘记我叫的食物的名称是什么~不过!真的
很好吃!!!!超好吃超推荐!!可能我爱吃热食吧嘻嘻~~
这碗就看起来好吃多了,还有弹牙的大虾

重头戏来啦!寿司❤

很不错吃的说,重点是现叫现做,新鲜....不像sushi king的,转了很久不新鲜!


呵呵,第一次觉得寿司餐可以吃那么好吃+饱!赞!!谢谢你啊!!!
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两次~果然任何事都不该抱着偏见去做~不然会后悔的说~


蛮开心的一天.....话说,我买了很多糖和零食,准备蛀牙吧我~呵呵


我爱吃的KIN CHI紫菜~牛奶饼干,等等啦!









习惯..

突然觉得,其实很多事习惯就好.....不需要在意了
就不会那么计较,凡事计较必有损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