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又一天

呵呵,昨天偷懒写网志~今天补回啊❤
今天真的是个大太阳的好天气...汗......
就带我家阿比去散散步~
顺便帮它拍几张帅哥照啊~好久没拍它了(因为被我剪毛剪得好丑,我知错了~\(≧▽≦)/~)


我手不美啊~哈哈哈~

怎么我影子那么大个?我肥了~哈哈哈!

陷下去草里的笨比比~

                                       我带它去草场散步纯粹是打发时间~等我的大姑小姐来
载我去跑步~(又跑步?哈哈哈)对啦,今天太阳那么大应该不会下雨了吧??
差不多五点他们终于来了❤大姑就show她刚买的染发剂,她说台湾蛮流行的泡泡染发剂~我看了是有心动要买了~不过不行!!!我不行那么花钱下去了,谁叫我去弄了新眼镜啊...又花钱了><败家女啊我!!呵呵~

然后就去pasar买晚餐(他们的晚餐)哇,是有够热加嗮的说~很多很好吃的东西...
我还蛮想买来吃~不过都要去跑步了就算啦~下次先≧﹏≦
不过大姑介绍了一种不错喝的水~还蛮好喝的说b( ̄▽ ̄)d
coconut milkshake❤下次再买来喝~赞哦~
接着我们就闪去跑步了啦~呵呵~今天我带电话下去听歌~
结果是.....没听到半首歌,谁叫我们那么叽喳啊~都在讲话啦( >ω<)
不过,我这专业的摄影师(死爱~哈哈)用我的烂手机拍了一些照片
没办法,风景太美了啦~一定要拍下来的嘛~
冬季恋歌❤才怪~
这是湖的倒影哦~我喜欢><
这有故事的,我们原本是要演铁达尼的片段
大姑:i love u~
姐夫:u jump....i run~
哇卡卡卡!!!

美吧?
呵呵~我们最爱玩的一个运动设施❤

最后我们跑去海边吹风~那么近不去浪费~哈哈哈!!!
还拍了很废的照片><
她说:这是妈妈以前长摆的拍照pose,赢了~
她忍不住笑~哈哈哈~~夕阳拍不太到~烂手机!

我大姑果然很可爱啊❤哈哈哈哈
照片里都没我,因为第一很丑第二~我都说我是摄影师了嘛~哈哈哈!!


话说,我回来那么久都肥很多了,我妈咪还拼命买好吃的给我==
就刚刚又satay又炸的东西,妈咪~我知道你爱我~但你也不要拼命养肥我啊!哈哈哈哈




剩下几天,时间真的过很快~珍惜你们陪伴我的日子,在此和陪伴我的大家说声~不要不舍得我啊●▽●我爱你们啦!!!嘿嘿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