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七月

七月到了

我.....老實說很怕

阿飄們~雖然說我從沒遇過它們
(今後也請別讓我遇上啊!!)

不知道為什么就是很怕,打從心裡的怕
就連報紙刊登的鬼故事我也很怕看可是很想看(好犯賤哦XP)
怕歸怕,明天就要拜拜了說
我阿母當然不會放過我(誰叫我現在是米蟲+唯一的女兒)
拖我去折金紙啦!我看著她又新買的金紙,唉~今晚看是不用睡了啦....
大家有特別怕那種啊飄嗎?
ermmm,基本上什么啊飄我都怕><(廢話)
但是,我特怕某種啊飄....
就是那種~當你睡覺睜開眼時臉貼臉的眼睛大大看住你那種.....
再加上它不讓你閉眼睛...
直接讓我死算了
哈哈哈


昨天去戲院看戲,那套THE DESCENT 2
雪特,從頭被它音效嚇死==
血血血只能說那套戲都是血咯
話說那地底人咬那些人的頸項死,還蠻假的~哈哈哈!!
那血噴出來更假,還有~別再逼我看鬼戲了(雖然某人強調是恐怖戲不是鬼戲)
對我來說.......都一樣好嗎!
拜託,除非你想看我被嚇到(丟臉死)
昨天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血腥片在電影><
不想有第幾次了~
要約我看電影,我絕對不反對
可是....看鬼戲就免了,不想因此得到心臟病(怎樣?我承認我是俗辣)
 唉,想看的電影全都在下個月才上,我都回去麻坡做工了啦~
那時又要恢復我幾個月都沒得看電影的日子
還蠻不捨得關丹滴~
沒辦法,人窮水盡了,是時候賺錢了~
明年我的目標是去台灣旅行>w<希望我存到錢啦!
【番外篇】

話說我還挺羡慕那些很會打字的人,當我逛人家的blog時看到一大篇文字,
不禁感到羞愧><哈哈哈哈
我就是不會寫,沒看我到那麼老了才來研究嘛??
哎伊古~話說,我blog背景討厭複雜,換了很多都覺得不美不然感覺不特別
所以我乾脆放白色背景的說,字也容易看(雖然很彩色)
所以各位,不要再說我blog沒東西了
純粹是我故意不放的=)
哈哈哈哈



我就是那麼的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