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8月24日               晴(原本是)    
话说今天和我家的大姑小姐约好去跑步滴~(虽然说我荒废了好几天~呵呵) 
想说把前几天没跑的补回来,哪里知道....
一下车~风很大~还不是普通的大~我大姑一直问我有被风吹走了吗?
我还蛮想说,拜托~我没那么瘦啊!何况我已经重了几kg了说
很好~风大=不用跑....因为跑了不出汗跑来干嘛?
结果我们用走的~走下走下,看去海边....
啊....怎么天和海两种颜色..
很不详的预感,果然~走没一圈我们就闪人了
幸好我们闪上车才下起雨....今天运动又失败啦><
呼呼~今天的雨下超大的!天空很黑的说....





今天运动装~【运动失败】



我喜欢的雨天是晴天雨....
最近看着一套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强力推荐的!!戏里有一幕九尾狐说...当晴天下雨时...就是我在哭    
那是韩国九尾狐的一个传说,晴天雨又叫狐狸雨
恩恩,结果那女主角哭时~就下雨了....去看那套戏就会明白我说什么了啦..
我会喜欢晴天下雨没特别原因,纯粹我不喜欢暗暗的雨天
就感觉很累很没精神,也很郁闷
可是晴天下雨又很少,可能狐狸没在哭吧??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