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对不起.....

我还记得.....因为之前狗狗被车撞死,导致与我每天都在哭.....然后很想死.......后来.....我没那么激动后...我发誓,我之后养的狗狗...我决定,不会乱放它再乱跑,我不想再经历那么痛苦的事情,我不想再失去心爱的狗了...........




过了一年后,因为爸妈的朋友狗狗生了小狗,要送我们一只,我们就去领养.....然后我就看到你了,我对你爱不释手,很喜欢很喜欢,一直在车上和你玩,看着你,我发誓我一定会好好不再让你失去我,除了生老病死.....


把你带回家后,放你在地上要让你走,你就很怕生,唯一不怕我,一直粘着我,我去那就跟到那,那时...我真的很开心,连我爸妈都笑你,是【跟尾狗】..只会跟着我....然后,我要出去又怕你会跟着我,我很害怕你会怕出家外,只好把你绑起来...结果你就看着我要走你就哭了,搞到我很不忍心,就一直和你玩,可是我一有举动要离开,你就会哭叫很大声,搞得我不懂怎样....


渐渐的,和你感情越来越好.....你真的很疼我,就算我被人欺负你也会帮我(虽然你很小只)我去上学时每天都和你依依不舍,当我放学回来你也是第一时间在门口等我回来......每天看着你,虽然有想过你总有会离开我的一天,可是我就是不愿想,我希望你能永远陪我...就算你老了我也会很爱你...


然后,我也毕业了,出来做工,去到muar,那时我很想把你一起带来,可是我知道我不能,毕竟我住在不是我的家,我没有资格在那边养你....我不舍的和你离开,妈妈爸爸打电话来告诉我,我走后你吃不下,心情也不好...每天在门口等我,希望我会出现,可是我总是没有出现...因为我已经不能常回家了....不能再时常和你玩....不能陪你了....

可是每次我一回家,你总是第一个出来迎接我,总是很开心很兴奋,(还抓伤我)我也很开心......所以都一直和你玩.....逐渐的,我越来越少回家,可是你还是那么忠心....有时候爸妈打来,我都会叫他们拿电话给你然后叫你的名(虽然我也觉得很好笑,因为你不懂听得懂没有)可是意外的,你会吠几声,然后我爸爸就说它很开心跑来跑去找我.....那时我总是有一股冲动很想跑回去找你.....可是我大了,有自己的工作,我不能那么随便,我真的很想珍惜和你的时间...


渐渐我回去的时候和你玩也是越来越随便了,你也老了,我开始担心了......




虽然你老了可是你总会用尽力气陪我不管我去哪里.....可是我却越来越不重视你了....我虽然也有和你玩,可是总是等到要回muar最后一天,我才陪你.....因为我每次都想,一定还有下一次,我下一次再陪你乖......





真的,要好好珍惜这一秒,因为下一秒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明明上个月我还有回去还有和你在一起,为什么今天再接到哥哥的通知却是你去世了.....还是被车撞死.....可是我却看不到,我回不到去看不到.........我明明就和你许下承诺了.....我不允许你除了生老病死的死.......虽然爸爸和我说你也老了....也差不多了,可是...可是我没有预备啊,我也不想有啊,我完全没想过失去你的一天....为什么?一被车撞得时候一定很痛吧?一定很想我吧?你一定很想我陪在你身边对吗宝贝.....??????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你没等我....为什么.....我最后一次见你是上个月啊....也那么三天....我一年没回去几个月,我已经失去很多和你相处的时间了,为什么现在还要失去你......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我没尽到我的责任,连最后一刻我也陪不到你..................对不起........希望你在天堂可以很快乐,我会永远永远爱你的....对不起....bobbi......我...我不能再带你去草场走走了~不能再抱你了~不能再喂你吃东西,也不能陪我睡觉了.....对不起.........我真的很想养你一辈子的.....






十个约定】

  1. 请对我耐心一点。
  2. 请你相信我,只要这样我就感到很幸福了。
  3. 请不要忘记我也有感情.
  4. 我不听你的话是有原因的。
  5. 请多和我说说话,虽然我不会说人类的语言,但我能明白你的意思。
  6. 别打我,请别忘了我有一对尖利的牙齿,只是我不愿意咬你。
  7. 如果我老了,请照顾我。
  8. 我只能活十年左右,所以请尽量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9. 你能去上学、有很多朋友,但我只有你。
  10. 当我死的时候,请陪伴在我身边,请你记住,我永远爱你。


对不起,宝贝,我已经再也不能牵你了.......
以前我看了这套电影后,我也默默许下和你的十个约定,一定要对你办到这十个约定.....因为里面一个约定我深深被感动到,对,我能去上学,有很多朋友,可是........你只有我.................);那么小小的约定...我办不到............我很想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也办不到.....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