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19th may 2011

咳咳,我很像很久没动我BLOG(羞)
每次都想开来写,但是到最后都放弃~~真搞不懂我干嘛那么懒惰~

呵呵,报告今天做了什么事情吧❤其实我也出去一整天了~和同事一起!
真的很开心开心开心,很久很久没有一大帮女生买衣服叽叽喳喳了~~~OHYEAH我会珍惜❤
所以很自然我花很多钱啦今天x( 算了,下个月会比较好一点~(算花未来钱)哈哈哈~~看到喜欢就是要买的性格改不了~谁来救我啊~~~然后!我发现,我朋友全都有男友啊!!!!哎哟,我的真命天子何时出现?(偷笑)缘分还没到~~~



扯开话题了~~~啦啦啦~~~好啦,今天去洗脸了,还蛮痛的~~脸又要红肿几天啦xDD希望下个礼拜痘痘远离我啊啊~~对啦,下礼拜必须回去关丹~~~感觉时间不够=·=    所以啊~又是匆忙来回啦~~!!!


然后很久没和这两位爱人合照了xDDD终于被我抓住来拍照!! 唉,小善说我把她的脸拍很大~~喂~哪有~~~灯光关系(偷笑)真的很久没拍照了~~纪念纪念~!!



然后啊~今天就花钱在洗脸保养品衣服裤子啦啦啦~~(跪地)我下礼拜不可以花钱了=((哎哟!!





和我的爱人聊了很多心事~~不然我们憋着憋着迟早一天爆炸哈哈哈哈~~


最近看见雅post一套日本戏~~感觉很诡异的戏~我喜欢!!!!马上上PPS看,真的超诡异笑死我了啦!!而且故事短短不用看得我很累~我喜欢我喜欢!【少女侦探之怪奇事件】
如果我没写错的话~~哈哈哈超诡异!!



呵呵呵,累了~~就这样,快乐星期三又过了,对啦~下星期二我亲爱的生日❤先和你说【宝贝❤生日快乐啦!!虽然我回kuantan去不到我要去的地方,管你~~过多一个礼拜我要去!!!muahaha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