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努力

最近越来越少更新自己的Blog了~
没眼看+没力气
每天时间过很快+不够用

眼看又要越来越接近生日了...我猜今年的生日还是在录影,12月5日好像是超好日子,
超多人结婚....唉,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好?今年的生日还是在工作中度过,没得会家庆祝了...
或许关丹的朋友都没几个记得我生日了吧?或许我回去都没人想找我出来吧...?可能工作还比较好,至少可以赚钱(自我安慰)





朋友的感情很像渐渐的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隐瞒的事也很多....有时候聊的话题我渐渐的发现融不入进去,虽然我努力维持....但是慢慢发现....勉强也是没用,唉....可能真的没那么亲了吧?或许大家都变了....变得都带起一顶只会笑的面具面对人,真诚已不再?

很怕....怕得不敢回去....我怕有一天我再回去时候,朋友都没了,只剩我一个....很想珍惜....可是....


不知所措,不懂面对.....我知道你们都对我很好,可能我顾虑多了吧?有看到我这篇Blog的朋友,只想说声,我珍惜我们那么久的友情,我知道老土:P




友情长久,这会是我今年想取的愿望.......










1 則留言:

  1. 朋友,
    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
    认识多一些人, 视野更辽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