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黑:(

真的那么倒霉吗?钱包不见我真的是长那么大才发生,还要在我穷的时候不见....老天爷你也对我太好了吧.....?
那天拍摄那么辛苦的钱就变成泡沫了...泪奔.....为什么我叔对我那么好先给我钱....啊啊啊啊啊!!!!
很想哭死.....虽然钱不见还可以赚回来我知道,但请不要在我最没钱的日子给我整个不见,我全部身家都在里面.....可以死掉算了.....
没力了.....
唉....:(

那么多天没写blog,一写就是那么惨的事......lesen才拿不久现在又要花钱去弄过?我不要啊啊啊啊!!真的是生气......希望我睡觉起身就会出现在我眼前吧....钱包你出来啊........(疯了)
好吧.....真的看不开,我直接整个没心情,看来接下来都没心情写blog了,真好....(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