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哎哟

有时很想很想写blog,可是想写时又不得空,得空了又不想写!矛盾的人生啊啊啊!!!
烦呗,
好吧~我花钱买了电卷棒和发片~可是我大概比较少用到吧?哈哈哈~没办法~每天要做工...唉
只有回去kuantan才有机会吧= =不过我都头发长了到时哈哈哈哈哈!!
我承认有点假~·哈哈,毕竟我头发很短~硬要接长发就是这样的咯(变态)
我真的真的厌倦长发了啦没办法啦!!!
原谅我想拥有一头长发~~~虽然很多人说我比较适合短发><
可是我还是想要想要想要长发啦!!!



所以,我这一年里不可以剪我头发~~期待头发快点长吧❤





好啦~我纯粹发唠叨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