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新❤

今天真的花了不少钱~染头发+洗脸~哇哈哈哈~~我要美美过新年啊...!!

我真的很想很想染亮色,可是理发师和我说,不可以=( YYYY?他说如果我染亮我发尾很快就越洗越亮,哎哟....就听话吧~染暗色点吧~(呐喊。。。我还是很想亮亮的啦>..<) 然后我只是希望染出来不要红色就好....结果呢~~~结果呢~~~就是变红色,真的是感动到......我现在只希望它越洗越巧克力就好~~~拜托啊啊啊~~~~~


染完·新年头下一站就是洗脸了啦~我顶不顺我脸上的痘痘先生,最近它们都好爱我~狂出来和我打招呼....而且有增无减,我真的快疯了呗!!!
然后就是去花钱治疗它们的存在呗~花钱也要去掉啊!我讨厌阿痘咩~
还有最有钱的阿哥终于等到他的iphone 4了的说~爽了咯啊他~哼~我等iphone 5啊~我等等等(没钱是酱的啦哈哈哈哈)我存钱!(很像存很久了说=3=)



还有嘞,我和我哥出去真的是,每个人都说他是我男友,直接还我没市场了XP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顶~~~~我们有那么不像咩????
我晕~~
不怪得没人追我啦~切~~~~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谢谢)


脸红肿了~因为痘痘都被挤压出来了啦~希望新年我脸会变美美啦~痘痘和我说再见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